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1、《點絳唇(感興)》 王禹偁偁 雨恨云愁,江南依舊稱佳麗。水村漁市,一縷孤煙細。 天際征鴻,遙認行如綴。平生事,此時凝睇,誰會憑欄意? 2、《江南春》 寇準 波渺渺,柳依依。孤村芳草遠,斜日杏花飛。 江南春盡離腸斷,萍滿汀洲人未歸。 3、《踏莎行》 寇準 春色將闌,鶯聲漸老,紅英落盡青梅小。畫堂人靜雨蒙蒙, 屏山半掩余香裊。 密約沉沉,離情冥冥,菱花塵滿慵將照。倚樓無語欲消魂, 長空暗淡連芳草。 4、《踏莎行》 寇準 寒草煙光闊,渭水波聲咽。春潮雨霽輕塵歇。征鞍發。 指青青楊柳,又是輕攀折。動黯然,知有后會甚時節? 更進一杯酒,歌一闋。嘆人生,最難歡聚易離別。 且莫辭沉醉,聽取陽關徹。念故人,千里至此共明月。 5、《木蘭花》 錢維演 城上風光鶯語亂,城下煙波春拍岸。綠楊芳草幾時休? 淚眼愁腸先已斷。 情懷漸變成衰晚,鸞鑒朱顏驚暗換。昔年多病厭芳尊, 今日芳尊惟恐淺。 6、《相思令》 林逋 吳山青,越山青,兩岸青山相送迎。誰知離別情? 君淚盈,妾淚盈,羅帶同心結未成。江頭潮已平。 7、《點絳唇》 林逋 金谷年年,亂生春色誰為主?余花落處,滿地和煙雨。 又是離歌,一闋長亭暮。王孫去,萋萋無數,南北東西路。 8、《望漢月》 李遵勗勗 黃菊一叢臨砌,顆顆露珠裝綴。獨教冷落向秋天, 恨東君不曾留意。 雕闌新雨霽,綠蘚上,亂鋪金蕊。此花開后更無花, 愿愛惜,莫同桃李。 9、《蘇幕遮》 范仲淹 碧云天,黃葉地。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山映斜陽波連水, 芳草無情,更在斜陽外。 黯鄉魂,追旅思。夜夜除非,好夢留人睡。明月高樓休獨倚。 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10、《御街行》 范仲淹 紛紛墜葉飄香砌。夜寂靜,寒聲碎。真珠簾卷玉樓空, 天淡銀河垂地。年年今夜,月華如練,長是人千里。 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殘燈明滅枕頭敧, 諳盡孤眠滋味。都來此事,眉間心上,無計相回避。 11、《剔銀燈》 沈邈 江上秋高霜早,云靜月華如掃。候雁初飛,啼蟄正苦, 又是黃花衰草。等閑臨照,潘郎鬢,星星老。 那堪更,酒醒孤棹。望千里,長安西笑。臂上妝痕, 胸前淚粉,暗惹離愁多少!此情誰表?除非是,重相見了。 12、《晝夜樂》 柳永 洞房記得初相遇。便只合,常相聚。何期小會幽歡, 變著離情別緒,況值闌珊春色暮。對滿目,亂花狂絮。 只恐好風光,盡隨伊歸去。 一場寂寞憑誰訴?算前言,總輕負,早知恁地難拚, 悔不當時留住。其奈風流端正外,更別有系人心處。 一日不思量,也攢眉千度。 13、《尾犯》 柳永 夜雨滴空階,孤館夢回,情緒蕭索。一片閑愁, 想丹青難貌。秋見老,蛩聲正苦,夜將闌,燈花旋落。 最無端處,總把良宵,只恁孤眠卻。 佳人應怪我,別后寡信輕諾。記得當初,剪香云為約。 甚時向,幽閨深處,按新詞,流霞共酌?再同歡笑, 肯把金玉珍珠博。 14、《雨霖鈴》 柳永 寒蟬凄切,對長亭晚,驟雨初歇。都門帳飲無緒,方留戀處, 蘭舟催發。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咽。念去去,千里煙波, 暮藹沉沉楚天闊。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今宵酒醒何處? 楊柳岸曉風殘月。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 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15、《采蓮令》 柳永 月華收,月淡霜天曙。西征客,此時情苦。翠娥執手送臨枝, 軋軋開朱戶。千嬌面,盈盈佇立,無言有淚,斷腸爭忍回顧! 一葉蘭舟,便恁急槳凌波去。貪行色,豈知離緒。萬般方寸, 但飲恨,脈脈同誰語?更回首,重城不見,寒江天外, 隱隱兩三煙樹。 16、《鳳棲梧》 柳永 簾下清歌簾外宴。雖愛新聲,不見如花面。牙板數敲珠一串, 梁塵暗落琉璃盞。 桐樹花深孤鳳怨。漸遏遙天,不放行云散。坐上少年聽不慣, 玉山未倒腸先斷。 17、《定風波》 柳永 自春來,慘綠愁江,芳心是事可可。日上花梢,鶯穿柳帶, 猶壓香衾臥,暖酥消,膩云單終日厭厭倦梳裹。無那!恨薄情一去,音書無個。 早知恁么,悔當初,不把雕鞍鎖。向雞窗,只遇蠻箋象管, 拘束教吟課,鎮相隨,莫拋躲,針線閑拈伴伊坐。和我。 免使年少,光陰虛過。 18、《少年游》 柳永 參差煙樹灞凌橋,風物盡前朝。衰楊古柳,幾經攀折, 憔悴楚宮腰。 夕陽閑淡秋光老,離思滿蘅皋。一曲陽關,斷腸聲盡, 獨自憑蘭橈。 19、《夜半樂》 柳永 凍云暗淡天氣,扁舟一葉,乘興離江渚。渡萬壑千巖, 越溪深處。怒濤漸息,樵風乍起,更聞商旅相呼。 片帆高舉,泛畫鷁,翩翩過南浦。 望中酒旆閃閃,一蔟煙村,數行霜樹。殘日下, 漁人鳴榔歸去,敗荷零落,衰楊掩映,岸邊兩兩三三, 浣紗游女。避行客,含羞相笑語。 到此因念,繡閣輕拋,浪萍難駐。嘆后約丁寧竟何據? 慘離懷,空恨歲晚歸期阻。凝淚眼,杳杳神京路, 斷鴻聲遠長天暮。 20、《玉蝴蝶》 柳永 望處雨收云斷,憑欄悄悄,目送秋光。晚景蕭疏, 堪動宋玉悲涼。水風輕,蘋花漸老,月露冷,梧葉飄黃。 遣情傷。故人何在?煙水茫茫。 難忘。文期酒會,幾孤風月,屢變星霜。海闊山遙, 未知何處是瀟湘!念雙燕,難憑遠信,指暮天, 空識歸航。黯相望。斷鴻聲里,立盡斜陽。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成長,需要關愛 文/程睿琦 關愛,每個人身邊都有,它藏在世界各地,只有用心,就能感受得到。 小時候,關愛藏在爸爸的手掌中。那雙粗糙的大手,曾為我送過雨傘,自己卻成了“落湯雞”;那雙粗糙的大手,曾緊緊懷抱著我,送我去醫院看病,不顧自己汗流浹背;那雙粗糙的大手,曾輕輕撫摸我的頭,為我擦干眼淚。那雙粗糙的大手,為我撐起整片天、為我清除生活中的困難、為我撥開前進道路中的重重迷霧。它安撫我,讓我不再害怕,相信自己就一定可以成功。這時,我才發現,原來,爸爸的手掌中滿是關愛。 再大些,關愛藏在媽媽的叮囑中。那聽煩人的叮囑,其實告訴我很多道理,也讓我明白了很多事情,使我懂得了生活的樂趣,也告訴了我生命的真諦。那些聽起來煩人的叮囑,使我懂得了生命的快樂,讓我明白了生命的美麗。它們永遠在我身后鼓勵我,讓我充滿力量,堅信自己可以成功。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媽媽的叮囑中滿是關愛。 而現在,關愛藏在爸爸媽媽熱切的目光中。他們的目光,讓我感受到了溫暖,讓我感受到了力量,讓我感受到了希望。那目光,讓我從心底里充滿了對未來的信心,讓我在困難面前不退縮、不放棄。因為我相信,那目光一定永遠會在我身邊鼓勵我,為我加油打氣,告訴我不要放棄,堅持就是成功,堅持就是勝利。這時我才發現,原來,爸爸媽媽熱切的目光里,是對我濃濃的關愛。 我才發現,原來的我,總是把爸爸的手掌當累贅,總是把媽媽的叮囑當空氣,把他們熱切的目光當成是對我的責備;我才發現,現在的我,生活中根本缺少不了他們對我的關愛,因為有了他們的關愛,我才有了前進的希望和信心。 成長,若沒有關愛,那就不算成長,不會真正的長大。 關愛生命,遠離毒品 文/張晟嘉 我發現有很多人因沉溺毒品不拔,而死于非命,我感到非常痛心。 報紙上、新聞上出現過很多因為吸食毒品而導致破產、妻離子散的例子,甚至還有人為此失去了生命,這都是毒品惹的禍。好多人因為好奇心太強,嘗試吸食毒品,而陷入魔掌,無法擺脫。吸食毒品后會讓人的身體變得瘦弱,讓人無法控制自身,神志不清。為了得到錢去買毒品,他們去偷、去搶,無惡不作,不惜一切代價籌集資金,犯下不可饒恕的滔天大罪。 作為青少年,我們應該明白毒品會危害人們的健康和生命,是社會的大病患。吸毒不僅害了你自己,也會害了愛你的人,讓“關愛生命,遠離毒品”這句話,永遠銘刻在我們的心里! 關愛家人 文/馬祥瑞 今天,老師帶領我們小記者觀看了《我們誕生在中國》這部電影。 我最喜歡里面的金絲猴淘淘,他小時候非常淘氣,因為媽媽生了妹妹,顧不上他了,所以淘淘很生氣就離家出走了。淘淘在路上遇到了和他一樣離家出走的其他猴子,在猴群的生活,他經歷了很多,明白了要保護身邊的人。當看到妹妹被老鷹抓走的時候,他便奮不顧身地前去救妹妹,終于把妹妹從鷹爪下救了回來,得到爸爸媽媽的贊許。后來淘淘終于回家了,一家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我們做人也一樣,要體諒父母,關愛家人! >>>更多美文:好文章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高雄大遠百三麗鷗童裝評價評價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臺中大遠百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臺灣品牌童裝推薦童裝時,首先應注意高雄大遠百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聯名t恤門市在哪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高雄大遠百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平價童裝評價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西門町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周邊產品推薦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臺中大遠百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兒童襯衫推薦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西門町霹靂一頁書(布丁狗)父親節親子裝推薦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高雄大遠百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兒童牛仔褲推薦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搖粒絨外套評價 台北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女童裝推薦台北夏季童裝推薦 高雄大遠百霹靂花信風(酷企鵝)MIT童裝評價

arrow
arrow

    s88e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